嗨,大家好。
今天想要介紹最近相依為命、相知相惜、相敬如賓的好夥伴_比啵●啵比●東東。

噢對,他是女生。跟我一樣鐵錚錚嬌滴滴的女孩兒的部份。(好拉我知道有點看不出來) 




 
 
 

 
目前單身,但也不打算戀愛的部份。
因為某天地球自轉多了0.3568度,所以比啵結紮了。好可惜。

集三千寵愛於一身,因為愛所以愛,導致稍微地心寬體胖(ㄆㄢˊ)。
但仍舊很可愛的部份,有點像無臉男,但不能這樣叫他,女人都是纖細脆弱的部份。







由於他老木揮揮衣袖不帶走雲彩飛抵國外,留下我以及愛女獨守空閨。
因此每週都會排程與他含飴弄孫,但似乎不能吃糖也尚未出現孫子可以把玩。

只好從事以下活動:

 
 

 
好一個隔岸觀火賞月賞比啵的部份,是吧。

順道介紹一下比啵個性最可取之處就是「大家好」,唯恐別人所不喜愛,相當撒嬌配合度百分百。
因此一見面我就與他相見恨晚,英雄惜英雄,相當賞識彼此。  
 
 

或許同樣身為『目光動物』這門科屬種的一環,也相當契合與白白痴痴樂天開朗。

  



 
 
 

 
See,正在與一萬公里外的母親"say HELLO"的部份。(正確來說是say goodnight.)

『嘿,你好阿。

我會對著比啵訴說他老木很想念他的部份,很誠懇的看著他的雙瞳問他到底知不知道。
但我想這就跟藉由電腦視訊傳來的聲音一樣,畢竟2D與3D也差了一副眼鏡。
咩比就跟喝了爽健美茶一樣,太Light太輕柔。

總而言之,言而總之,比啵仍是跑兩趟就露出彷彿繞了地球一圈的疲累貌。
要不要這麼懶惰阿。

  
 



  



好了,關於比啵的故事與趣聞我會持續的寫下去,是嗎_是吧。
已經成為有班可上的人一些時日,而今日是有點早的班別。
就讓我們下_次_見。




  

不知為何,今天看到這塊圖示有些淡淡鄉愁。
有點邪惡的鄉愿,幸好我並非為人父母。

周姐我不用摳你,朋友們摳我就好。

晚安,願各位別被最近詭譎的天氣打敗。
期末考加油,暑假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西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