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 其實只是好奇為何拍起照片都這麼地男子氣概,好man噢(抖)。
     
再度聲明本人沒有修改照片,別再驚恐照片與本人不像這件事情→本人太過於小女孩。
或許是氣質出眾(?)非常的小家碧玉少女心至極,所以產生之落差本人無從解釋。
聲音之嬌羞也是老木給的,但最近有些老痰燒聲。

聲明稿很沒誠意的結束。












小黏液與大年夜或許是個好朋友。
他和中國年節相互勾結,上下交相賊那種。

用一種無形的壓力以及傳統的模式讓中國人在農曆新年必定地習慣地應該地聚首。
不管多麼的尷尬或是溫馨和諧大團圓抑或是人仰馬翻非常不便利,就要一個屋簷吃頓飯,沒得談。

然後親朋好友間將會展現出客套地熱切地假象地比較地那種關心,噓寒問暖深怕冷落到你。

總之一切是相當的不舒適,但我們卻會帶上好幾層面具笑著說著新年快樂,除夕夜真溫馨。

Anyway,明天晚上直到12點隨著外頭此起彼落的鞭炮聲劃破天際之前,我都會板著笑臉期許自己很開心。

恭喜發財紅包拿來,僅祝今年虎年行大運,福虎生風,虎呷虎威。
我這隻小老虎安了太歲,歲歲平安。












除此之外,我看了意義是殺小的片子。
其實挺喜歡這句的,意義是殺小,我只知道義氣。

因為我知道從今爾後有好一陣子我都可以代入自己的心情不負責任靠北一下人生百態。

比如說:溫度是殺小,我只知道乾拎兩的冷。
或是更貼切的:過年是殺小,我只知道恭喜發財紅包拿來。

或許太過低俗,我們也能正向的說:我愛你是殺小,我只知道義無反顧的為你好。(是否較得體些)

Anyway,今天你不把他弄死,改天他就會弄死你。這句話我想對嘎嘎肉取說。












向大家介紹我推心置腹新的兄弟(或姊妹)。



敝人與他相見恨晚;發現若有雷同,真的好巧。

總之比啵相當的討喜,深怕別人不喜愛簡直和我一個樣子。
於是我與他兄弟(或姊妹)相稱,惺惺相惜,不能自己。

前些日子他剛度過了狗生第二個年頭,屬於年輕貌美體態豐腴有緻的年紀。

Anyway,從今以後歡迎想認識他的民眾與我聯絡,帶出場另洽金額。












為期五天的企劃師課程總算落幕,很八股的我要說卻也是另外一個開始。

因為該死的結業證書需要完成一份個人企劃案,以及活動採錄報告。
彷彿回到了專題報告假論文要從陰道生出來的那時刻,有點難產。

值得開心的是敝小組仗勢著出社會人士的姿態,拿到小組企劃的獎項。
好啦,畢竟年紀稍長,大家的見識歷練也比較寫實派不搞印象派那一招。



Anyway,很高興這五天的相處以及討論。請多多指教。

然後這個課程基本上出發點就是:
繳錢→心痛→逼你完成個人企劃書且五天早睡早起當好學生→拿到結業證書→再繳錢考他的證照
有興趣的人請再內洽,保證不專業的回應但相當寫實派畢竟我是在職組。













近未來,敬未來。
愛追求到最後只剩零碎,我已屬於黑夜。

Anyway,其實我還是期許著早睡早起的生活。畢竟早起的鳥兒會逼你把蟲吃掉,不能逃躲的。

恭祝大家在蘇打綠的歌聲中默默驚恐的來到除夕夜這一天。
恭賀新年,如虎添翼行大運。

我是張塔克,感謝你的收看,就讓我們改天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西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