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 你好可愛,請和我拍照。

關於可露濕(close)敝部落格其實沒什麼原因,單純就是我_爽_快。
但如果真是這樣只因舒爽就拉下鐵門實在太有個性了不太符合我俗辣逼的真實性情。

所以,感謝笑裡藏刀。

 









 
睽違一週的杳無音訊,說實在的有點逼急(busy)。
但真實地帶著放大鏡檢視的話其實也沒這麼幾百萬上下。

我參加了這個課程,為期五天。

 


沒錯就是這個學著把氣話寫成企劃的學分班。
扣除掉他馬的沒有很經濟實惠之外,還讓我重溫了在學時代(還是認真向學的那時候)的青春回憶。

就說當有工作時或是不可抗原因之時,早起的鳥兒再和善都會逼你把蟲吃掉。

所以我早起了三天,七點那種;坐在師大校園某個演講廳,整天那種。

生活相當充實,卻也不得不挪心自問是否抹滅掉些什麼。可能關於一些熱情和態度。














好拉,其實我覺得這張很難看,誰會在晚上還在捷運站帶著太陽眼鏡(事出必有因)。
只是想真實地分享那個藍藍路已經藍色蜘蛛網的變調為灰色地帶(還是不均勻的那種)。

誰也沒想到藍黑貴桑桑的髮色,在多搓了幾下還是洗髮精多擠了一些的變因中,呈現動態大幅度的劇變。

有人戲謔的笑我少年白,我笑他人看不穿。
也有人客套可能還不熟的稱讚好看。 


總之他現在是灰色頭髮,有點滄桑。
整個人呈現有些灰階般的型態,請幫我順道銳利化好了。












噢對,漫漫長周我還參加了塔布殺毀的跳舞醫院。
其實沒甚麼好說,只是face off自己真的沒有顛星咕咕的血液。

可以藉由輸血多一些律動細胞嗎?
(重點是第一堂課就跳了框普kump是否太狂野)

不過終於和秘密情人一起去相親的感覺真實地害羞,我們終於見面了。討_厭。
  












 
欸,真的要過年了耶,眼看著就是這週末實在好緊張。
我定了11號的返鄉特快車,希望為期不滿四天的台中年夜行開心順利討老人家歡欣為主軸。

順道和各位拜個真的不算太早的早年,還有初一情人節中西合併快樂。

無論是否有情人,那天起碼可以給個理由大年初一在家過好年。
預祝各位紅包少發點,該拿到的部份希望別縮水。(兼顧出社會以及學生人士)

本部絡格兼容並包跨領域跨族群跨性別陪您度過每一個歡笑與淚水,就讓我們下次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西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