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努力的想好好整理照片,發現堆積如山的回憶翻箱倒櫃散落在D槽。

所以,這幾天上傳照片真是勤快呢! 

寫文章也寫得很賣力,或許想藉著文字的流動可否帶走雞掰的心情。

我也不知道2009年為何要再多開一本,可能大膽預估會有很多活動和三八出遊了吧。

然後整個內容大概仍是走亂七八糟毫無跡可循的路線,純粹相關於我爽整理到哪個部分。

只是冬季真的很胖,我已經沒有臉見人了。褲子也不能穿了,穴特!







呼隆團終於相見歡不再遵守團規的呼隆,這是新年的好采頭。

這次我很準時也不呼隆了,團長不再睡過頭因為我們約了晚上。
老咪看似忙碌的準備考試,其實你還是可以出門的嘛,好好考上海關我要A貨。
小容好好在那家公司咬牙撐著,記得一邊騎爐找馬才是重點!
老獅終於初嚐呼隆的真諦,上演遲到戲碼真的很不一樣!

希望團員們對於未來都能順順利利,在呼隆的精髓中精彩生活。
也希望下次聚會大家都不呼隆,不然何年何月得嚐所望?!







為大家介紹這是我演藝圈的好私交,他是卓妍,阿沙。

雖說圈子裡頭是個大染缸,不過他十分的潔身自愛,本人沒有架子也很親切。

他說我跑很多校園演唱會才是貼近粉絲的好榜樣,我們客套了。

純粹只想引出這是二月一號我們曾一同隨光呼吸。










隨心所欲不踰矩,突然想說這句話。

順應天命無為自然,老莊你們好厲害。

貓丸你就是個隨遇而安的好孩子。

我想我瘋了,關於不經大腦這篇文章。










By the way~如果能夠順應天命的話,那不就是個YES MAN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西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