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過年的我也不知道為何要放上這張不是很吉祥的照片,

或者想暗示剪刀手艾德華先生把過去包括除夕夜當晚麻將桌上的不順遂快刀斬亂麻吧?!

我回來了。從台南過境台中短短三天回到最初的故鄉台北。

回味了有網路有可用電腦有blog有小綠人有網拍的日子。

一切來的有些突然因為今年我開始花(發)紅包,而我其實不是這麼介意的想闡述這件事。

難道是想昭告天下說明自己有點年歲、還是賺一點點兒的錢可以亂灑、或是藉此宣揚孝道?!

所以一切來的有點突然其實是暗自踟躕這個時節我竟然按下發表新文章辭不達意的說著。

連分段娓娓道來的逐項敘述都兜在一塊,需要剪刀cut it clearly。

想要抱怨今年麻將桌上玩著五塊一塊我還能輸掉近百元。

想要孩子氣的說著我可以領紅包再幾個十年嗎,這對人家是種年節的喜氣與樂事。
(就算要我事前先偷塞錢做個樣子,能在年夜飯當晚拿到紅色的信封就好。)

爺爺玩壞第三台四年前早期電腦,必須買一台耐操的主機。這也是台中不能3C的主因。

沒問題先生對我真是啟發良多,不過還是掛念著馬達加斯加2。I like to move it !

我在台北歡迎大朋友小朋友找我拜年。





恭喜花財,紅包拿來。

我想這麼說應該會被人排擠到死吧。

新年快樂,好運哞哞來。(誰叫今年不是狗年是牛年)





p.s. 關於樓下那篇文章我會邀請好萊屋彩妝大師蒞臨分析,
       現場也會請到絕對不會裝病不出庭的克塔妹妹,
       與死都不會認罪的塔克小朋友現身說法,請大家拭淚以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西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