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不喜歡也很喜歡寫blog。



喜歡的原因很簡單,因為值得分享與訴說的事物塞滿著生活。
這是多采多姿或許還能說嘴炫耀的。

我也喜歡用文字渲染正向喜氣的氛圍,希望每個看了文章的人嘴角能夠上揚這麼0.1秒我也能很爽快。


將思緒組合拼裝成一套成品並不討喜,在腦海飄忽即逝的念頭和想法總大於打字與專心的程度。
天馬行空的語句寫成一篇文章,根本就像是小時候換句話說照樣照句一樣老想偷看答案。
為了字句上的銜接,鋪陳後的結果往往跟內心的主題大相逕庭。

所以說,最會轉移話題的並非本人,得頒獎給這裡每一篇日記文章。



就像是原本打算靜靜思量最近情緒的走向,但卻生出前面這段天外飛來前言。
寫到這邊。原始的動機與情感隨著文字的隨風搖曳,沒Fu拉~(懊惱)





我就說"不喜歡過年",放了這段年假後心情忽低忽更低,笑容似乎有些刻意。
正想怪罪給年節,歸咎沮喪的原因都是這九天連續假期發生的瑣事。

就發現月經來了。原來大部分的憂愁來自經前癥候,或許吧。
就像這時候人會放大某些感受,在不必要的時候多餘。
在平時一笑置之的煩惱打轉,企圖釐清些什麼。

好久沒有像現在用心想說出什麼狗屁東西,一種庸人自擾。
少年不識愁滋味的硬要刻畫出煩惱的形狀,再多就進化成更噁心的怨天尤人。





情感的流水流著不開心,這淌渾水隨著瀑布(經血)一洩而下便能回歸大海。

膽小畏怯的那個人無奈家庭冷暖,代溝不復見卻疏離不瞭解。
有力無心有心無力的那個人莽撞追尋逐漸迷失的自我。
害怕寂寞的那個人大喊著我沒有朋友。懺悔當年友誼經營的淡薄不著痕跡。
憤怒無奈的那個人指責無心楊孝道的人莫名其妙。

這些人累積不安的靈魂,在心底暗潮洶湧、一觸及發。





深夜獨語伴隨頭痛和手腳冰冷,宣洩抒發與否全靠微笑是否真心。

第一顆石頭是我在韓國放的,但我忘了許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西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