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這是我妹妹,他是克塔。(和克寧還是剋蟑有關係嗎?)

因為他太少來找我了,所以昨天看到他的當下著實驚恐了一下下。

特別端上檯面好好介紹他一下,歡迎大家來認識他噢。





話說這幾天回趟台北辦年貨添新衣領消費卷,隨後就到了台中過境唱歌。

再度和台中的好捧油們聚首真是開心的事情,lovely guys~

要不是隔天大早還得上班,大包小包還是盡速回家最好,不然也不必提前離開搭夜車。

深夜的國光客運一度以為自己要包車,最後乘客兩人加司機啟程。

漆黑的國道、稀疏的車流、凝結的空氣,我發現司機不停的小幅度偏移(推眼鏡)。

不時壓到間隔的突起,發出不安的聲響,因此!我決定.........................

和司機聊天。

是的,結果兩個小時的車程我就陪伴司機聊天兒了。他也果然確實有點疲累。

其實我不是個愛與陌生人攀談找話題的人,不過那一晚的經歷還挺有趣的(笑)。





這幾天聽了許多分分合合曲曲折折扭扭捏捏的愛情辛酸以及肥皂劇的家庭故事。

只能說隨著年齡的增長,認識新朋友,了解他的故事,也能夠學到更多更深刻的體會。

因為這是別人的經驗,真實一路走來的體會。

就像有人說"成功的捷徑就是複製成功者的方法"。(真的有人這麼說嗎?)

所以聆聽是智慧,將心比心是體貼。





好了,其實這篇文章主要是幫小妹徵友,所以我就不感性嘴砲的發揮了。

這些嚴肅不芳妮的話題讓我們下次再聊。










嗨,我是張塔克。真的快過年了,我又要趕場兩地拜年了,希望人人都還有驚喜紅包可以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西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