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子每天吾日三省吾身,所以...

這波捲土重來的針眼讓我得好好檢視自己放浪形骸的生活習慣了。

上次左眼這次右眼,身上也沒多少眼可以再輪替著長了。(屁眼?)

老實說,真的很痛。

 



今天一定得紀錄一下的啊!

我獻出人生中鄉巴佬前幾名的...高鐵初體驗。

感謝家母人很好的願意贊助微薄的車錢,我很懂事的選在六五折。

真是太飛快了,完全不會在車程中露出不耐的表情。不到兩小時的時間打破了距離的考驗。

高鐵你不愧是高鐵,我有錢都要搭乘你!!!





除此之外,應景的辦了年貨。

買了懷念地卡哩卡哩(要甜的), 還有我愛的蜜汁腰果。

又去了五分埔搶購花車商品,我真的好女人。






太想睡覺了,一邊點頭寫不出什麼東西。晚安^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西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