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月份隨著年關將近,日子走的飛快。

轉眼間,都過了半個月。而我還汲汲營營昏天暗地。

心想,今天過年是否要包紅包給那群嘴張的大開一附天真爛漫的孩子。

這幾天寒風刺骨,不知各位是否走在流行最前線(感冒的意思)?

謹記一定要穿得暖吃的飽阿! 有感冒前兆不要緊,意志力說著不會感冒就行。(太樂觀)

然後我覺得opening如同最近天氣一樣沒什麼激情處,好虛。





東北季風真是吃了熊心豹子膽了,這幾天也太寒冷了吧。

我都吃著寒天住在寒舍喊著好寒冷好寒冷。(純粹只想字裡行間多幾個寒字)

躲在被窩裡任性的踢的小腳說著"台灣太冷了,台灣太冷了拉~~~~"。(任性個什麼勁阿?)

發抖同時還蠻替台灣本島遊民擔心的,果然回家看了新聞就看到跑馬燈標著幾十人被凍死。

所以,別再這麼冷了。
為了街上那群沒有子女照顧的爺爺奶奶、為了穿著單薄破舊外套的無業人士,就回東北去吧。

貓丸蜷縮在臉盆裡,看似舒適的靠在臉盆邊兒。我想長毛貓應該不會太冷吧!
(比如說哈士奇卻吵著要穿衣服?你是雪橇犬耶!!)

房間的溫度計停留在16度真不是個可親的數字,尤其是夏天又愛飆高到31度。

悠悠的嘆了一口氣:"God bless Taiwan.",順便把騙子扁的鬧劇盡快落幕吧。





花了許久時間,我終於想起來為何題目要訂這個憂喜參半的感覺。

一月份是個很尷尬的時間,月底是個中國人的重大節日--過年。

老實說,小時候身分證上爸媽離開台北後,就再也感受不到歡欣鼓舞的年節團圓味。

我不是很喜歡過年,小家庭的我們在除夕夜沒有更進一步情感的流動。

直到前幾年,爺爺大陸探親連過年也未返台,老弟吃完晚飯就拿著安全帽說要找朋友。

除夕團圓的意義對我來說更是蒙上一層淡淡的陰影,唉,這是過年前焦慮症。

每到過年期間就數著饅頭暗自躊躇如何安排時間(意思是大家快來約我吧)


一則以喜,一則以憂。


我也只剩下不到一周的時間衝刺業績了阿!

值得窩心的是,身旁還是有許多支持的朋友。

每當能收回一件CASE,其實是種複雜的感覺。有種何德何能,How can?

仍是滿溢著感激與喜悅,反思著人們真的應該時時感恩與珍惜。

上天賦與的一切得來有自,而我們卻有幸爭取到一絲機會與緣分,真是值得喝采與握緊。

好了,所以船到橋頭自然直,日子take it easy~





消費卷要下來了,三千六百元你要作什麼呢?

我打算拿去訂作一套西外,有人要團購嘛?(雖然也不一定有特別的折扣,哈)

總之有個政府的紅包還蠻爽的,新春佳節快樂阿各位。





你好,我是紅娘塔克。感謝收看今天有點藍的心情紀事。

願您看了之後一則以喜,一則以樂。天天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西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