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揮揮衣袖對四天連假說再見。不知道各位今天是否成為長假症候群呢?

昨天順道和家母看了天方夜談,真不愧是蛋頭人,笑料真是接連不斷。

亞當山德勒你真的很fuuny,我愛看你演的喜劇。
哪天你接演了完全不好笑正經到死的愛情、動作、懸疑、恐怖片的話,我還是會把他當成笑話來看的。





回到工作崗位,新髮型讓我再度重回年輕貌美的18歲(可能不到?)。

冬天到了,火鍋多吃了幾鍋;臉圓了,肚子出來了。

搭配起來,嘲笑的聲浪猶如東北季風過境的合歡山飄起了雰雰細雪。

好吧,配合opening,在下一向最愛走前後呼應很有條理的風格:

我覺得....我....最近長的有點像蛋頭人!!!!!!



是的,亞當山德勒這顆蛋頭,最近怎麼和我相互呼應了(?)



真的是蛋頭嗎? 臉就是胖了一點阿!!!

(旁人: 對,你是。)

好吧,開放大家一個月直接叫我蛋頭,其實我還蠻愛當蛋頭的,亞當山德勒很可愛。







向大家再介紹一下,頭上那隻天竺鼠叫作"脫窗"。

噢,他也超可愛的(心)。

因此我邀請了另一個人和他相較勁。



人妖雞也超有喜感的阿,沒看過他的人快去"唷吐補"看監獄兔





你好,我是蛋頭,歡迎你收看今日的胡言亂語。願您開春第五第六天都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西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