噢,連假就像放個響屁一樣,一個聲響後屁味隨之散去了。

我在元旦當天拿到了無心插柳抽中的24罐冷泡茶,真是新年新氣象。

和大家預告一下,我也在今天剪了個冬季有點冷的髮型,待回到工作崗位再公佈真相。





這個拎盃(08)的尾聲就在電視機前方1.5公尺處度過了,
拎告(09)的開頭在古蹟巡禮和排隊美食冷風颼颼中揭開序幕。

我決定在今夜好好回覆積欠多時的留言,免的被人詬病架子大或是大頭症之類的弊端。





還有今天剪完頭髮獨自走在台北街頭,竟然無人找的出門陪伴。

頓時在這個人來人往的馬路上覺得空虛寂寞有點冷。

我的腦門已經少了厚重的秀髮覆蓋,為何心中也有一絲殘缺呢?(也太誇張了吧!)

抱歉我矯情了,不可以總愛來個三立八點檔的戲碼來搪塞大家。





祝大家期末考加油,年終最後一波衝個好彩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西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