噢,long time no see, u guys & gays.

P.S.不是我愛你而是關於照片:
綠蓋奶油唇以及不均勻退色亂七八糟的髮色以及破碎眼鏡後的放大片。


 









年節過完了,順道開啟虎年正式犯太歲的開端。

所以隱形眼鏡破了。
所以打麻將也輸慘了,還有可能被當成衰神過街喊打。
所以有點散財童子,可惜也越來越不年輕。
 
所以,沒有了沒有所以了。難不成才剛過完年就有說不盡的不順遂嗎。
(人家明明就有安太歲還放了一個殺毀的在錢包裡,劈欸史我是基督徒^_<)










 
 
開始倒數著饅頭順便倒吃幾口甘蔗,帶著並不非常期待卻又怕受傷害的心情。
 
血氣方剛的日子能夠膠帶封存的東西很多, 但我不打算一一訴說。(再度想以照片帶過^_<)

 

蔡國強先生是個神經病,絕對不是詆毀他的意思。
而是有朝一日我也想跟著他的太空船回到母體,或許還會在船上遇到雷滴嘎嘎。



然後不得不說這個計畫也太詭異,我_絕_對_不_會_參_加。
關於藝文界的盛會總算也有趕搭到尾聲,感謝蔡國強讓我泡了一下美術館。

欸對沒錯,這段生活就這麼簡單的被帶過了。










 

暨上回克塔妹妹之後,2010年再度上映驚人的變裝秀。
  


 

 這位天真可愛爛漫的妹妹是我本人,不要懷疑。



喏,看一服就知道了。換湯不換藥。
就說我是死娘炮,不要再被騙了,知道嗎^_<

欸對,我又想要以照片蒙混過去了。是否太詭詐。









 
  


感謝您的收看,天無三日晴,但今天好晴朗。
今天是吃湯圓的元宵欸欸欸欸欸,恭喜恭喜。

不瞞你們說,昨天我應景的看了台北燈節,所謂總要捧場虎年兄弟一輪的部份。

台北人兒的確是洶湧地無聊地沒創意地,所以人很多。
還被小孩飛踢臉部一腳。(誰叫他被老杯背在肩頭上有點賤) 


好了,願各位元宵愉悅,湯圓別吃太多糯米不好消化。
農曆年節隨著元宵也正式落幕,趁著尾聲祝各位今年虎虎虎虎虎虎的很厲害。(不是唬)

我們下次見^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西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