欸,好久不見各位。後面的朋友過的好嗎(招手)。
 
標題引用了福利可最近脫口(手)的語句,另外影射天氣老是天無三日晴,氣溫也機掰的無與倫比。
總之,我也水噹噹搞得自己很潮流都出水的姿態,配合冷冷清清,淒淒慘慘淒淒,噢不應是濕濕乾乾濕濕的天氣。
 
p.s.為了回想李清照-聲聲慢的詞句還讓我找了咕狗汪汪了一下。
p.s.Oooops,後來發現很巧妙還有點學人精的撞了標題,福利可人家打完才發現好巧不是刻意地請見諒。












這陣子仍是始終如一地徬徨無措,關於每一天何去何從的老問題。
打算以捷運站作成鏢靶,射到哪去到哪,順道要買一本Taipei Walker.

說穿了台北人究竟是怎樣的群居動物,我想不用解構戳戳自己就知道。



安膩威,我有隨著洶湧的人潮看看虎年台北燈會。
難得自己的小老虎轉到第二輪盤,當然要捧場一下。
(講到這邊發現上一篇文章已經提及過,是否太老人痴呆症開始跳針猛想當年)

  
 
除此之外,逛了不再絕對便宜的五分埔。
但我想陳述的重點是買到了今年應景的虎虎衣裳(看我的表情就知道多開森)。
 
我有病,購買襯衫強迫症,病入膏肓地,一看到特價襯衫不買我就渾身不對勁。
老實說各式襯衫的數量大概有個十幾二十件,還是禁不住對於扣子衣服的渴望,穴。
目標大概是湊齊七彩霓虹燈順便和變色片一起七色彩虹一下吧。
 
此外,還買了三條粉色系絕對很娘的七八九分褲,今年春夏一起露出你的腳踝吧^_<


 

  








其實本日軸心主題隨著吃太飽有點暈眩的思路留到了下回分曉當中,也就是我又隱藏了文章^_<。
老實說那些堆積的思緒文字不再第一時間做筆錄就跟體脂肪累積一樣,想減(寫)也沒辦法。 

只好拿出陳年簡訊來自娛娛人,啼笑皆非一番。
想不到當年某日九點零八分,我在從事某些活動時還能一邊使用簡訊互相問候彼此的____程度。
  
 



更貼心的是對方使用了相當恭敬地敬語,想必應該是頭一遭見面。
讓我們將這分貼心的禮貌放在心中,一同感受或是一起﹍﹍

我要到了。
  

您到了嗎。  

 
 









時間過的好快,轉眼就三月中旬。
毀滅倒數不到一百天也沒有九十八十天的日子。或許是如坐針氈的美好。  


然後這裡的文字拼湊的相當為難,看看我都用照片帶過就知道。

好久沒修剪毛髮了,過幾天我會以全新面貌呈現。(少來了)
還有誰來約束一下無止盡的購買慾,我想荷包自己會收縮警告別再亂掏。  
 
 


我是張塔克,還是一直笑著。這是嘴角最習慣的上揚弧度。
感謝您的收看,我要打完了,您到了嗎。

就讓我們下次見,您們可要好好保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西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