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不及恭祝(愚弄)各位四一愚人節快樂,
隨之而來就是今年沒有在海邊吶喊一下兒童掃墓墾丁比基尼的春節了。

先在這個很不負責任相當隨性的部落格向大家說聲:春節連假快樂!
北部好濕有點冷,弄的人家好焦躁。天氣這樣濕濕冷冷乾乾熱熱進進出出的是想要怎樣呀咩爹。












文章的開頭,先以並非吾日三省吾身大約是半把個月的懺悔破題。

「欸穴,我是不是胖了。」





  

很恐怖,不要說。我不想聽。(掩耳沒有盜鈴)

總之託身為女人一兩個月總會來訪的親密好友之福,大概有些暴飲暴食一段時日。
夜夜沒有笙歌,但卻有夜宵不是春宵。

好吧,我把他歸咎在幸福胖的部份。甘之如飴,一切留待五月夏季亮警報再激進的節制。  
 


提醒大家春神和東北季風雖要走不走,如同藕斷絲連的分手情侶一般。
但炙熱的夏天要穿很少露大腿的時刻也不遠矣,隱摸囧西(emergency)。

願你我有個完美體態,張塔克關心您。(官方笑容)  












混蛋日記不會以照片方式呼龍過去,是真實地想要說些狗屁嘮嘈的東西。

人類的情感確切的能夠不斷拉扯延長,是能夠站上杯頭(battle)線上挑戰極限的。
這和當初曾紀錄些許關於東京鐵塔這本書的內文有些出入,歸咎於時間推移所產生的改變。

某些接受度,無關於自由度的數值被劃上無限迴歸。 

然而在這些數據當中,我更刻劃了一種叫做珍惜的情感。 敲瑞取,cherish.

(真的很愛英翻中翻英,懶得切英打的部份。)

總之當站在這條杯頭線,目光所及只有發發噁味的前方,大約12點36分的方向。
回頭細數家珍總使人厭煩。 
 


每一個物件因為主角的更換都產生截然不同的搭配與感受,類似也只是殘留影像的疊(幻)影。
 
噢,我想說的是,在這一秒在下幾秒,還有什麼比關鍵下一秒重要呢。












但是,混蛋終究還是個混蛋。
 " I am a jerk. " 


這段日子當中只想以這個名詞幫自己定義,或許毫無理由,只是碰巧聽聞HBO嬌嗔了一聲。

夜深人靜午夜夢迴的驚醒,抑或不夠膠著的三秒膠人生。
親戚來臨前無預警無理由的嚎啕大哭,莫名情緒的低潮與宣洩。

只記得上回將他擺在家庭櫥窗內展示。
這一次,真實地沒有原因,或者說太多情節投影片一張張的放映。
太多太快太繁瑣太雜亂無章,因此流下淚滴想圈住一個藉口。
  

卻發現積欠的這輩子已經還不完。

" Realy bad bad jerk. " (這樣我想到Lady gaga-Telephone)

  
 
 
 
 
 











最後最後,只想再探討一件事。

目光之城太狹隘了,窄到快看不到其他的吸血鬼。
緊密的接合下,肌膚的碰撞有些羶色啼夫。

告訴我,Need. 真的需要成長,關於這一塊。 
  
 
 
 


 









好詞不達意的一篇混蛋日記,就說是混蛋了添加不只一種蛋。

文章的尾聲送給大家很威武的阿卡貝拉波科費死。媽媽媽媽,波波波波科費死。

 



竊以為他們真的一身是戲,且唱的不錯。與大家分享。 











 
我是張塔克,感謝您的收看。您到了嗎,我到了。(上一篇文章的老梗)  
 
 


春節掃墓春天吶喊春神來了兒童節快樂,沒有結塊。

下次見,希望體重維持在S號水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西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