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免先介紹一下陽光沙灘比基尼的墾丁相當很不消暑但卻能達到避暑山莊之感。
每年都來一次,默默的相本也累積了三回合與最南端的邂逅。
 
縱使我膽小如鼠不愛玩水又怕腳髒,但看到海洋總是令人心曠神怡。
默默的壹零年不甘願的走到一半了,出外旅遊了嗎? 
不免罵聲髒話淡季都要變旺季了,要變貴了但也千萬別忘記適時的出遊放鬆噢^_<  

 
 
 









好吧,開門見山就是山。
其實千篇一律,鬼擋牆般的重蹈覆轍。

噢對,一部分是這裡又雜草叢生好一陣子,而我還肖想大刀闊斧好好整頓這片痕跡。 
另一部份也不太可考,畢竟鬼擋了牆當然順便拿兩粒蚵仔遮你的眼。
倘若這麼容易看透猜透也不會逃離不了這樣的循環迴歸。

所以,說到這裡到底何以然連我都無從釐清。
就讓我們進入下一段。
 

  









又想套用三省吾身的老梗。
近日總在思詳關於長進的部份,答案是不及格。

當我們曾走過大大小小成千上萬個路口,
不管有沒有闖紅燈還是被警察開單,我想大多都是紅燈右轉。
顏回還是曾子悠悠的說他還是沒有學會過馬路,好遜。(我又忘記三省吾身到底是哪位了,穴)

來往的車子仍是技巧性的卡位,堵住所有想要破繭而出的言語。 
縱使聲帶沒有歌手般的長繭,天知道開口有何其難。

回過頭來,檢討亞洲人總是不如歪國人自然流露情感的部分。
是有多少的日子可以留得青山在,是有幾次的人生可以浪費,匪夷所思。
  
 
 
 











噢對,自從藍藍路洗到成為金髮油物後也是四個月的光陰了。
我再度以湊滿彩虹系列為目標,這次是紫色。

唯一的希冀只求退色後不要成為正港台客即可。
而且很值得慶賀的是這次偷偷哩花了一千多塊完成,因為我抽中了週年慶的三折。
畢竟人家是個帶賽的人物,可能運勢都留給成家立業之年大紅大紫。
所以這次的好運實在令人受驚,沒有懷孕。












終於,下一階段的新旅程即將開始,有點緊張。
其實我很愛寫部落格的,真的。(心虛)
 
我是張塔克,感謝你的收看。夏天要來了嗎,我好怕熱。
希望闔家開心健康,出入平安,旅途順利。

大家都是個戲子,沒有什麼難的倒有準備的人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西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