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只有照片中的OK抑或三的意味就好了。
好可惜,時間柔軟的延展了多了一點。

我仍會一直笑,然後會盡量避免笑得像個白痴一樣。  












故事的開始便預告著分離。
因此即使我看見地獄也不會害怕魔鬼
踢雞貝藉由歌聲輾轉告訴我這個道理。
即使準備說再見,也絲毫不會遲疑繼續往前邁進。

希望不要跌倒,因為豪邁的笑開會有些尷尬。
然而我這個人最怕場面太乾,不濕很難進入_話題不要想歪。 


 
 









一直以來,選擇和形形色色各式各樣的人們結交朋友。
卻老是拒曹格好友之寂寞先生千里之外,不知道他有沒有遇到費玉清。


當自己只剩下自己面面相覷時總令人感到無助,即使身旁車水馬龍。
那是一種相當不自在甚至尷尬自卑的恐懼,像個溺水人士胡亂抓住浮木,縱使漂流木比較值錢。

多次試誤之後明知(偽)歡愉後更巨大狂妄的空虛,還是不願和Mr. Lonely共處一室。

20年後(?)停下腳步,搔著頭嘲弄何以為何,匪夷所思。
於是,或許應該享受擁抱孤寂,關於成長的過程。

  
 
 
 
 











敬,維新生活。
我會持續維持新鮮的生活,維持著必須維持的瑣碎片段。

照慣例列表以茲參考,不達成便成仁,變成人也沒什麼不好。

01_ 維持完美體態,標準體重曼妙曲線。

02_ 維持面容停擺,請讓他永遠停留18歲。

03_ 維持我會一直笑,畢竟英國很愛做研究都會說常笑有益身體健康。

04_ 維繫不夠完美的家庭守則,有朝一日也好想當巴比不是芭比。

當然,前文都說要向前邁進,因此也會產生一些革新運動。

05_ 請給我工作,我要錢。 好想被工作塞滿的感覺。

06_ 這次真的是認真的要研讀英溝禮許,窩不屎歪狗忍。
 
07_  Keep walking, keep working, keep anything about u. 
       Oh, An apple a day, keeps the doctor away. 
       (我會早點睡,我要正常作息已經說了一百萬零七十八次了)

08_ 拎北,想到了我也不會補上,因為坐而言不如起而行^_<  
 

  
 












類單眼,終究還是稱不上一台單眼相機。
類單身,說穿了還是死會。

踏入類單身第一天,敬維新生活一杯。

  
 
 
 











我是張塔克,感謝您的收看。
是否發現這一篇文章也太愛打歌,因此貼心的都有連結以供聆聽。

祝您有個愉快的夜晚,希望以後打文章不再出現凌晨三點鐘之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西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