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實在的,自己好像也稱不上後青春期的青年。
畢竟青春痘油脂分泌過多都已離我越來越遠去,
頂多留下內分泌失調便秘全身酸痛肥肉橫生以茲懷念。

念在這張假笑年騙人不償命的臉蛋上,就讓我以後青春期自居吧。
希望更年期別這麼早到來,雖然我很賭爛月經很麻煩。












持續一週相當早睡早起的生活,老實說蠻驚艷的。
曾經以為只有現實至上的工作能如此有效的調整作息,想不到。
只能說一山還有一山高,生命有更多值得絕對的部份。

所以,只要有心,人人除了可以當食神以外還能和鳥兒搶蟲吃噢^_<

  
 
 
 











連續幾天都和致命的好朋友(摯友)見面,很真的那種。
拜他們所賜,我學著自我揭露,學著春蠶到死絲方盡學會"吐思"的部份。
當然偶爾還是會開開黃腔,畢竟我為人相當正經害羞都只_是_表_面,不要被騙了。  


噢,有你們真好。Rich man i am. 不是噎死麵。

 










每次舊地重遊童年回憶都令我相當驚恐。
那種滄海桑田人事全非的衝擊波每每都讓我嚇得花容失色。
景物不依舊就算了,就像台北總會沒事打掉重鋪柏油路都不知道意義在哪。
(但我支持路平專案,不然總是在騎越野機車好飛翔。)

而今日深深被人事全非或者面目也全非所刺激,十年阿。
想當年在高中帶的小一小二小朋友,如今個個長得比我高(且老) 。

那時候我還能被尊稱老師,真是生命中的一個誤會。
 
此時此刻我長得倒是貌似這些高中青年,輩份不可考。

因此,希望本人能像老歪越老越有味道,不是狐臭。
希望臉蛋也能更顯精緻更有歲月的魅力,但不要留下痕跡拜託。
如果可以就讓我繼續18歲直到50歲吧。  
 
 
 













後青春期的碎碎念大致到此結束。
獻上一首後青春期的詩作為文章的晚安曲。


  
 
 



晚安,晚暗安俺,再說一衣聲,明_天_欸_見。(費玉清)
我是張塔克,最近真的熱。
願您有個美好的週末,Ni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西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