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名的空間要不夠了,但是我不想付錢給他。

雖然他不是這麼好用,我也知道有其他的地方可以搬家。

其實我也有申請很多帳號或者是痞客還有blogger,但畢竟這裡也五六年了有點感情。

還有最近很忙也沒空研究怎麼幫文章搬家,雖然以前文筆也沒多文情並茂不過也是個曾經。

相簿有些鎖起來,因為有點兒見不得人,但最近看了還是會想笑。我也捨不得通通刪掉。

所以改天在說一個愛說笑的續集好了,記得上回寫到上高中又斷炊了。



真的覺得愛說笑故事集很有爆點,就像老人一樣我要一直憶當年。

愛說笑-1

愛說笑-2



希望車禍的人們早日康復,流湯的傷口可以神奇癒合。

感情不順遂的朋友能早日看開,畢竟感情這課題不是三言兩語大部分人都會丟下時間兩個字。

而我,決定學習如何凌晨一點前入睡,並且體會早晨做事(處理事情)的快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西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