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這一張圖片先別笑,也別懷疑我太無聊還自製了這張海報。

這是一本書,塔克寫的,可惜他不姓張,還是個阿斗仔。

關於這本書的介紹可以點選圖片,有博客來的連結,歡迎大家送給我。(還真的挺想看的)

(要不要臉還要人送阿,忝不知恥!!!!)









假友:當初見到這本書,我就在書店顫抖了10秒鐘,被路人側目。

蟻友:這是什麼爛名字阿,張塔克你好色!

餅友:你以後要不要也寫一本?

叮友:塔克,嘿咻嘿咻嘿咻~~~(配上絕對就是你們想的動作)

塔克:...................................................................................(我最近真愛用對話模式耶。)









好了,我很喜歡這本書名,也很喜歡這個作者。

有朝一日我也要寫一本書,可能叫做...



















"塔克,嘿咻嘿咻嘿咻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 (沒有色情的意思) 
(請問這有什麼差異,也太下流,一點創意都沒有好嗎?)



















不然,"塔克與烏龜先生"(是寫給兒童看的叢書嗎?)




















"塔克,不要太假掰!" (這書名誰會買阿)



















好吧,一切等我寫完再說。

或許題材是愛戀糾葛與情慾揣摩的 性變態與節殺人狂 搞笑小說 還教導如何節稅。

你知道女人很善變的。


















還有,我要減肥了,認真地。

昨天看到體重計一邊尖叫我還是喝了一碗湯,從今天開始是第一天。

我要天天吃一餐,盡量吃冬粉,六點後不進食,每天50下仰臥起坐。

希望大家都能在夏天激瘦!!!!!!







對了,記得每天幫貓丸投三票。求求你們。(卑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西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