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晚,我與秘密人士暢所欲言,解開心中許多謎團。

大快人心,也留下了許多經典名句。

特此摘錄個幾句,留著以後不順遂時觀賞勉勵。

假以時日可能出個書,結果眾叛親離這樣。


--

抱歉,為人很嘴(筆)砲,然後行動力很差又拖延了一天。

看到我這麼驚悚的密碼提示就躍躍欲試的你們,讓我再次致上最誠摯都兩行垂淚的歉意。



#1

層次少一點,不要虛虛。

這是英倫風的關鍵字,不然我們就很靠杯了。





#2

想染紅髮,不一定可以弘法。

就像會脫褲子,也不一定當的上牛郎。





#3

設計師、窄身、時尚、瘦。

通常下一個腦力激盪的詞彙就是GAY




#4

看起來認識很久的人,可能不是這麼回事。

看起來要好的人,交往起來更是兩個馬子的事。





#5

罵髒話的談心才是最真誠的交流。

噁心的關懷還有情感的流動都是肉麻給想看的人。





#6

A:為啥人要做那麼多的雞掰事?

B:這時候就先以一個 開場吧。

A+B:幹!!!!!!!!!!!!!!!!!





#7

沒那個屁股就別吃那個瀉藥。





#8

被近距離機掰,想甩都沒這麼方便。





#9

歹戲拖棚,一波接著一波,都海波浪來著呢。

還有個不斷被拍打的沙灘。





#10

雲淡風輕在一旁假掰人生,才不會胎勾。





#11

看到的、想著的、說出的,有時候跟真實是另一回事。

別相信自己的眼睛,更別自豪自己的判斷。





#12

就是有人自己機掰自己,還硬要分享給別人一起被雞掰。

草莓了,靠杯了。





#13

10年後還記得當初跟人家的曖昧,再來說這個字。





#14

假掰的俗辣,假掰的做作,假掰的面具。

面具都一皮箱在帶的。難怪跑不快被雞掰的人拖累。

四川變臉了,換不停阿!





#15

當生活建立在別人之上,你就帶面具了。





#16

無情有目屎,有情更驚悚。

每個都是難分難捨、海枯石爛、你死我亡的戲碼。





#17

帶著面具,就要卸妝,不然粉刺跟著來。

記得偶爾還是要卸下面具透透氣,最好趁機敷個面膜。





#18

人也有發情期;有些人可以365天,有些人不行。

主要病徵就是哭爸的說著:我要女(男)朋友,everyday。





#19

太壓抑的生活,點都會變低。








以上純屬聊天情境模擬,比利與查理之類的人參與。

如有說中,純屬巧合。

(比利:幹嘛學我)

有機會可以出本書,希望可以大賣,很親和會舉辦簽書會的。

還有,這說話與口吻絕對不是平日的寫作風格,不信請看下一篇。

(還沒有下一篇,唬誰阿?)

若您喜歡、歡喜,可以順手按個推,其實我只是好奇他可以幹嘛。





還沒解釋那幅圖畫。

這是面談過程中,想表達出人為何總在迴圈中無法自拔之感。

我知道印象派了,要用心體會,好嗎?





願各位有個美好的一天,天天開心,笑口常開。

小心抬頭紋、魚尾紋、法令紋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西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