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寫不出什麼好東西,只好放上一張很像媽抖走伸展台定格在舞台最前端的照片。

抱歉這媽抖最近還在努力減肥,窄版褲都穿不下,屁股有點肥胖大腿不再纖細都是致命弱點。

重點是臉也圓滾滾都從山坡上滾下來了,這讓我想到車過枋寮。

然後,我想到下週末我也要車過墾丁了,希望時速可以大於二十。







我要回家了,回到人最初溫暖安穩的家。

不再到處漂流說著家裡太禁錮好無聊,乖巧的陪伴爺爺奶奶一陣子。

我想減肥行動回到台中一切都能輕而易舉,去年我就在那兒激瘦回到40出頭。

欸,雖然我在臉書說過了,還是想再對自己也對天上的神再囉嗦一次:

希望祢好好保守爺爺奶奶,讓他們健健康康平平安安的。不要有什麼大病大痛,開心寬心度過每一天。

這是我目前最最最重要的大事,也讓我沉靜的好好孝順他們。阿們。






人生就像是個舞台,這是個很老梗八股的比喻。

錯過了很多,放棄了很多,逃避了很多。

不過我相信,總有一天,每個人都能在自己的舞台上找到人生的真諦,看見自己的價值。

縱使這一刻一片漆黑、迷霧茫茫,想抓住什麼都不知道自己為何而忙。

那就先跟自己說:把握當下吧!







當自己寫出來的文章,出現了太多:

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就代表著這個人太過於自我中心。

當說出來的話,出現了太多:

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就代表著這個人不夠同理心、將心比心。


我總會檢視自己的文章,然後把過多不必要的第一人稱刪除。感嘆著自己的不夠成熟。

當初在銷售商品時,總會提醒自己多用些"我們"替代"你",好讓客戶聽起來更貼近自己。

這都是微不足道的小細節,不過,當著眼在這一小節,或許生活便能更不一樣。

其實,我在提醒自己,別放大自己了。每個人都是小我,才能成就出大我。

說遠了。







很高興親愛的macbook,麥克書你終於回來了。

八千塊的維修費花的值得,誰也有螢幕破裂的問題歡迎問我。

很抱歉拖了快半年才敢重新面對失去你的那一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西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