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克:最近查理的脾氣真的很火爆,奉勸身邊的各位別太白目惹火他就完了。

貓丸:喵,查理打人(貓)真的很恐怖,有人拍下來的話一定上的了全民撻伐專欄!!! (一邊喵一邊哭著跑開)

比利:塔克、貓丸,你們的話太多了。(笑)

查理:幹!!!!!!!!!!!!!!!!!!!!!!!!!!!!!!!!!!!!!!!!!!!!!!!! (查理可能是個文盲,只會罵髒話吧?)







上回介紹了塔克、比利和查理的性格分析,反應真的很不熱烈。

這叫我怎麼寫的下去。(根本沒用心熱烈個屁阿)

為了安撫查理鼓譟不爽的情緒,塔克冒著生命危險再度將他們三人平常情景搬上檯面,搏版面。

最近塔克遇到了很多莫名其妙的少年煩惱,都維特了。

比利雖然很不屑,不過憑著他柯南般的睿智與機伶,適時的給予只會放屁拉屎的塔克協助。

查理最近不安的靈魂非常鼓譟,可能女朋友月經要來了,讓他一個月也要不安份一次。







塔克:有時候朋友還是保持距離比較好,熟膩只會衍生輕浮無禮。

比利:這句話是我教你說的,別把自己包裝成這麼有學問。

查理:幹他媽的有時候真想拿酒瓶砸你(?)。

艾莉絲:查理好兇,嗚~(哪來的艾莉絲阿,看來是個娘死了的孩子)







塔克:我覺得我好懦弱根本就跟貓丸一樣窩囊。

比利:其實是艾莉絲,夢遊仙境了。

查理:不服氣就對嗆阿,幹!!!

艾莉絲:我最不會吵架了,還要先打稿好。







最近寫不出頭頭是道的好文章,你們也看到了這裡有個心思混亂的人。

怎麼整理出好頭緒,一邊嘴砲一邊善用文字修辭呢?

相由心生,我覺得最近長得好醜陋好貧乏,穴特。

主阿,求你帶領我,雖然我都會忘記禱告,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西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