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比利和查理當做其他人格的代名詞真的很俗氣,而且現代人明明沒有人格分裂都愛說自己有更是病態。

這些我都懂。就跟我都說要賣褲子了當然有他的理由,還硬要雞蛋骨頭實在不蘇胡。

所以,我還是決定要替塔克、比利和查理寫這一篇文章,好讓他們三人清楚彼此的關係。

如果能回到這張照片這麼單純可愛的時候,restart也太痴人說夢了吧(原本是想說也太好了。)

噢,關於我的童年軼事曾寫過一篇文章悼念他,老樣子最近很愛用圖片超連結,廢話不多說。







塔克,是個怕事畏縮又俗辣的人,樂天知命。

我想他的願望應該是世界和平、world peace吧。沒錯就是這麼的老梗做作沒創意。

通常他出現在大部分人看的到的時候,害羞內向不自在是他的天性,不過超隨性所以沒什麼好care。

我一直想送給他四個字:上善若水,希望他可以好好體會箇中滋味。







關於比利和查理的種種,不方便在大庭廣眾下高談闊論。

以免惹來殺身之禍,所以一切就以三個問號讓聯想空間更無遠弗屆吧。

???

查理: 幹!!!!

比利: 這樣師太了,大家會看笑話的。

我想簡單又自然流露的兩句對話,大家也該心知肚明略知一二。







寫到這邊,除了天亮伴隨著鳥叫以外,我也遲疑了。

不知道該寫些他們三個人的相處還是探討人格分裂與融合在現代人的比例頻率。

然後我決定在標題上多打一個"壹",算是給自己也給他們三人一個交代。

有點不太負責嗎,這叫做沒有靈感和吊人胃口!

哼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西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