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染上了國中生之每天新增文章的惡習。

因此照片就以剛被辣完脣紅齒白若有所思的型態出現。

證明我思故我在之道理。

也預告這週六眾所矚目的鼎王聚會沒意外我吃完就是這樣,可能再狼狽些。



團長提出希望我能夠趕出去年香港遊的血拼日記。

我很想,真的。

只是默默的沒意外的都要輪到本年度的香港遊了。

抑或是兩年份的香港遊記整合推出比較系列?!



我身邊出現了不少了死老歪。

有一種叫做多益考試,當然,報名費也不便宜的那種。

他們人人分數有如台灣經濟起飛時股市紅盤般,個個在比誰最會考試是吧!

一張張金色的證書在我面前不經意的閃耀光芒,我都看不見這些假老歪有點洋味的同學臉龐了。

景美女中的同學,還真是有兩把刷子。

截然不同於這個嘉義鄉村風情化阿,還在一旁挖挖牛史做做肉乾。



台大口試放榜了,意外邂逅的菊哥順利的進入藥學系口試階段。

我真心誠意的希望這位大哥可以晉升為台大研究生,發光發熱。

不只如此,許多位當年高中同班同學,也默默的成為台大準研究生了。

希望有場同學會,有機會攀個關係,產業合作。



我該準備專討了!



吃吃喝喝炫耀手機功能的食記就無法如競選時鞭炮與旗幟一樣的飛揚。

然後有關我內心世界的抒發也要暫告落幕(你哪來的內心世界文章)。



所以,這也可能是這兩天這麼勤於寫作的原因吧。

人真的需要不斷的學習,我覺得在下的文章越寫越貧乏無內容。

了無生趣,不具任何啟發性。枯燥乏味。



只可惜,我是個愛借書的人。

只是借回家的書,就不看了。放到該歸還的日子,趕著再續借一個月。

繼續放。

或許我應該呆在老兒童讀書區,把書看完跟著媽媽回家。



人生真是充滿無奈,應該過的開心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西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