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來,起來,起來~

噢,我終於跟奇異果先生們合奏(照)了!!! 







最近的神經線時常斷裂。

這幾天陽光普照的好天氣讓房間溫度飆高到34度,配合著樓下施工惱人噪音...

只能說,我的神經線像是彈古箏一樣"嘈嘈切切錯雜斷,大珠小珠(汗珠)落地板"。

階段性的實驗我想等到看完東京鐵塔這本書之後再來好好發揮,沒靈感就是這樣。







時間將過去一層一層的覆蓋,直到我們快要看不見不堪的那一段。

老梗的說用時間真的很蠢,不過一路走來也是最佳的良藥。

既然吃藥難免有些禁忌應該遵守,比如不能配昔日的烈酒或是早已習慣每日的咖啡因(舊情感的割捨)。

煙癮絕非一蹴可及就能戒除,當然這些小習慣也無需強求自己。

時間與放下才能讓自己雲淡風輕。


真正要做到的,真的真的是情感的推移,不再沉浸。

那怕每天只有0.1公分的距離,時間會帶領我們離去傷心的場景。

畢竟我們都不是職業等級,說關機就可以關機。


拉筋的人很多,被拉筋的人很多。錯的人很多,對的人請和戴愛玲一起唱。

老咪說的:生命就是那些預期以外的事情。

就像是我能夠晒衣服就被蜜蜂強種草莓,如此預期之外的事情更顯得這段故事的精采。

當時的痛楚,未來的經驗;此刻的錐心,將來的深刻。

說穿了只是失戀、失去,起碼我們沒有失去自己,我們都還在。

愛人或是被愛留給下個人煩心,把話說滿做不到是很丟臉的。


幹,我也不知道我再說什麼。說愛情的黯然神傷已經離我太遙遠到看不清當時有多痛了。







獻給大家OH! Mickey! 

就跟著他"喔哈哈哈哈哈 喔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 吧。












他們真他媽的一家都有病,長得都很帥很正不過表情雞掰到可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西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