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出現了許多大批軍團的留言,令我感到相當詭異。

不禁聯想是否為病毒或是惡意程式的發布。

噢,還有"您想要減肥瘦身嗎?"的廣告宣傳。



找尋了八卦版或是BLOG版,似乎也沒這方面的八卦。

真令我百思不解有點苦惱。



所以,我決定封筆了!!!!!!!!!!!!!!!!!!



如同臉很對稱的我女兒,蹦蹦

我又叫他一條,因為一條兔子。

不過,似乎兔子的單位詞不是一條,我們會用一隻或一個來形容。

但是,你看著他這樣子,難道你不想叫他一條嘛!!!!!!


























好一個,一條兔子。







噢對,封筆與蹦蹦一條兔子的關聯就是。

他們沒什麼關聯,所以只是這陣子我懶的打食記這樣。

說說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西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