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這次的投票使失散多月的祖孫終於有見面的機會了。

每次不是我回台北,家奶留守台中。
就是,難得我去台中,家奶長住台北。

希望家奶不要介意我放上她沐浴更衣後初次對著鏡子的自拍。

沒卸妝,當然很年輕的。
卸了妝,你還是很美的。

感謝台北真耶穌教會電梯中的鏡子,讓我與思念已久的家奶可享天倫之樂拍照乙張。



感謝主,纏鬥多時勞力傷神的選舉終於落幕了。

家母笑了,家奶笑了,我也笑了。陌生人也笑了。

希望週一股市可以在支持群眾的熱情中,衝破萬點。

讓面色鐵青的投資人也一展笑顏。

也讓家奶離開套牢的禁錮中。



這篇沒什麼主題,就是我回嘉義了。

短期間不太會回台北了,開銷真大。

希望乎隆團五月底六月初的香江遊可出團,這回我要多吃點。



我只想放上奶奶的照片,因為我很愛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西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