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白照片較能顯現出人生無常與歡笑離合,有時候我們並不想成長;事件卻拉扯揪著內心帶著我們面對。

所以最近我會一直笑的主題都快變成幫人蔘打廣告了,或許我真該上山採藥賣個人蔘、燉個雞湯。

你們看看,人生就是這麼無與倫比的機掰。

有時候他玩你,我們淡淡說道:時不我予;有時候自以為主導了情勢,最終還是被命運好好玩。
感情這回事亦然。

咀嚼著五味人蔘,體會著箇中辛酸甘苦;嚥下去,補身體、過生活、笑開懷。





這是假掰少年隊與G4(團員尚未找齊)和CK合作的宣傳照。

有人說怎麼這麼會拍,其實就是百貨公司的一面牆。然後都把媽抖拍的很大,黑白的很有fu。

我們想喬裝名模的機會都沒有,只好當牆下的老鼠屎。(原本怕擋住CK的mark,不過就算站著也擋不到字)

然後假掰少年隊的後製(還是我)稍微使用灰階企圖想讓畫面融合,不過眼尖的你們應該還是一眼看穿。

anyway,開心就好。





前兩天我失去了網路,驚覺現代人真的有病了。

整棟宿舍的女生們驚恐的想找人解決沒有音特乃的問題,而我也陷入了不能上網的恐慌症。

難道這就是網路上身的典型病徵!!!!

黃庭堅三日不讀書 便覺面目可憎,言語乏味。

難道我一日不上網,便覺渾身發癢,失去重心?

在此奉勸大家,在宅也要有戶外活動調劑身心,不要與世界脫節了。





好了,其實有這麼一串感觸,引發點是非常令人扼腕的消息。

希望大家出入還是要小心,平安謹慎、健康喜樂就好。

得知當年高中同學過世是震驚又令人難過的,無論交情甚篤還是點頭之交,都是一份情誼。

所以,只要你們看到這裡,多多注意自己的安全好嗎?

願主保守看顧每一個我所認識或是眼神多駐足停留這麼一秒的各位。





太嚴肅了,笑一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西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