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大家早!
自今晨為了趕出一校的畢冊內容,我又看到了日出。


昨日像那東流水,離我遠去不可留。
今日經過蘭潭旁,發現水都快沒了。
(沒有透露出我的年代久遠)


自從不住貴死人管很多的宿舍後,鮮少經過風光明媚鳥語花香的蘭潭水庫。
今日有幸再度騎經嘉義大學的好鄰居,正感慨四年以來都沒有正式與他合影留念,實屬可惜。
畢竟過境嘉義也有四年之久,要是著名風景區都沒留下什麼回憶之憑據,可不糗大矣。


一個過彎,我看到2008年3月12日的蘭潭。


"哇!水好少!!!!"


只見蘭潭水把愛漸漸放下會走更遠,水平面整個後退一大步。
留下先前大自然神奇切割出的痕跡,就像露出內衣肩帶一樣有點害羞。


因此我便下了一個重大的決定。
就是今天與他合影吧。
搞的似乎有趁蘭潭之危之感。





因為最近長得太醜,所以都選擇戴帽子,不過還是沒有很正有點無奈。
總之我開始與嘉義大學的好鄰居--蘭潭,合影留念。
記錄他曾經水位退潮這麼多,沒有嘲笑的意思。







然後我來到過彎要小心,那兒有個很容易被忽略的觀景樓。
什麼施公奇案還是鬼影追追追之類的似乎都有在這拍攝,噓,沒有鬼魅之影射。

是個很不過爾爾只和我一般高的觀景樓。

不對,其實我在和他玩那個...(阿茲海默症突然發作)
.
.
.
就是唱歌然後說到哪個key word就要抓住他的遊戲。
請知道正確遊戲名稱的民眾不吝留言告知,感恩的心。








凡走過必留下足跡,竟然都來了,就爬上去一窺究竟吧。

在這個旋轉樓梯上,我比了最傳統最俗氣的pose。
其實這樣的犧牲真是用心良苦阿,請大家了解這個2背後深層的含意。

沒有拉票的意思。




為了平反之前那張是多麼的俗氣,我選擇另一個破史打破僵局。
看來效果仍是不彰,我整個黑白照片化了。

好吧,在這兩隻指尖的伸展中,除了俗夠有力又有點噁心外。
當然,一切盡在不言中。


今日的蘭潭沒水了,到此結束。
我很後悔當初颱風過境後,沒有拍下蘭潭水滿了的一景。
以玆比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西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