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_
 
不好不壞不上不下不左不右,已經磨練成為金剛不壞之身。
只是每次遇到這樣的等待總會沒有耐性沈不住氣,翻攪我的胃我的心情。
不管結果怎樣都只想要得到確切的答案。
我有信心但沒把握,準備開心也準備失落。 


這就是人蔘,總要留些伏筆躁動,以及謹記著風險趨避。
總結,煩屎了,火氣很容易蔓燒的部份。



02_

無名短期(?)內再見,幹。

只要看到一股腦兒的情趣用品廣告還有我家正妹很多去我的小房子幹幹,噢不,是看看。
一把無名火都會瞬間延燒,很想問候這樣的廣告效益到底有多強大。

要不要這麼無聊,這麼沒有內涵與營養。(本人真實地有些上火的部份) 


好吧,有時間我會儘快舉家搬遷,沒必要繼續留念其實真的不好用。

 

03_
 
欠著一則好心情,無法擊退心煩意亂的情境,竟然選擇留下陰影。 
我想又是時候重整腳步,實在很厭惡股票市場的曲線複寫在心情上。

怎麼辦其實個性真實地不是好脾氣,只是有耐性。
原則又多但只會自己murmur幾句。
簡單來說就是處女巨穴又愛射_手座的A型人,有點雞歪有點畢屈。 


希望藉由這幾點的抒發能夠一掃陰霾,雨過天青。順便業績長紅。
未來仍會考慮靠一張嘴賺錢的部份。

  
 


04_
 
『我可以認識你嗎?』

對著年長一歲的自己這麼問道。感覺又陌生客套了一些。
人永遠在認識了解自己當中迷惘,迷失的感覺就跟謎屍沒兩樣。

前些日子勾勒的筆觸嫣然暈開,模糊到戴上眼鏡仍顯不清晰。
是該如何是好,如果不能將自己大略的描邊,又有什麼資格解構誰呢。

天阿,這陣子我都無法好好思考。怪不得毫無頭緒穿什麼衣服,那天。
  


 
05_

為甚麼字又變成藍色。
因為太blue嗎? 

只好獻上這首曲兒,陶晶瑩的BLUE。



噢對,今天我看到小S本人,他好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西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