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喜歡大自然,卻讀了動物科學系。
不喜歡野餐,只好去一家叫做野餐咖啡齁咖輝。



01_
聽說連坐連保帶動了城鄉發展,噢不,是列點式的寫作。
這真的是很省事不用長篇大論聲嘶力竭講求起承轉合的方式,是嗎_是吧?

於是乎,我決定繼續這麼過著走著聽著看著想著愛著。
用著不連貫的頻率、點對點的連結,找出絕佳的模式。



02_
好吧,我得承認最近真的太兇。
關於影片觀賞的部份,看的太兇。

已經出口2010年不再瀏覽愛妮摸(anymore),言出必行。
就跟我敢發誓我絕對不是最便宜,買貴也不會退差價。
但是只要敢說就真的會有點認真的部份,畢竟不喜好留下把柄遭人口舌。

欸,我真的不是說說而已,關於一切包括劣根性。



03_
根據不成文的統計,大概百分之78.7878%大學生畢業後從事與本科系不相干的工作。
到底為何如此匪夷所思,花了四年體認自己真實地不適任於擠身的產業當中。

但幸好工作不就是從零開始、從頭學起,只是當你想要證明自己有這部份的興趣卻苦無背景,很幹。
更幸好行行出狀元,如果有耐心等待仔細尋找感覺和時都很重要的恆心的恆心的話,somewhere i belong.
(是的,超連結又是歌曲聆聽的部份,我好貼心。)

只能預祝各位在畢業季節能夠找到心儀的康虧,努力發光發熱。
也謹此祝福我自己,噢,好煩躁好緊張好惶恐。



04_
看來每個月都要來一次的小壞蛋又要影響我的內分泌系統了。
縱使得知一些好消息好兆頭,我還是有些鬱鬱寡歡提不起勁。

看似歡愉的服務業微笑背後或許又蒙上一層詭譎的低潮,是阿好煩。
真的好假性的開懷,真實的虛空,一切矛盾的恰如其分。
  



05_
今年世界盃完完全全偷偷哩的沒_有_發_樓。

希望下一次的世界盃我們可以一起瞧瞧那些歪國帥勾,雖然都很沒有耐心的部份。
可能直接從八強才看,幸好天生都是蝙蝠俠習性的作息。
可能那些黑色皮膚但球技精湛的隊伍也會沒什麼興趣,噢真的不是看外表,不膚淺真的。(牽強)

所以我決定發樓一下金曲獎。
怎麼辦入圍女歌手每個都喜歡,阿密特最後成為最大贏家欸!!!
噢噢噢噢噢噢(難以言語澎湃的氛圍中)。

這些動力在於期待將來所有一切的部份,而思念只是成份與調劑(不是調戲)。 
 

im waiting and walking and expecting.

  
 
 


06_
噢,又到了我最愛的第六點。

終於走到巨穴月了。所以每度過一個月就少一顆愛心好不好。
不是減少小於三的部份,而是將他收進心臟化作實體好迎接真實的你。

六聲,八通。Limit.
只想給自己一個規戒與限度,不想太過或太歇斯底里。
討厭失控與懸念,因為還在學習如何康戳。 
 
 
 
 

  



07_
就要七月了欸。
這個月我會出沒在東區以及東區以及東區以及百貨公濕。

預知詳情請入內脫鞋,不用脫衣服。 
 
 
 

 

08_
夏天到了,我想我還是無法準確辨認出食物酸掉與否。

而且仍舊恣意的飲食,大部分會以不吃或剩菜消滅者的角色代入。
我想我的確是一個人就會很隨便_飲食的女人。(不是隨便的女人請不要斷章取義) 
 


仍舊打從心理支持烙屎就會瘦,雖然真的很病態。
仍舊激進的享受肚子大肆靠腰的情況,多叫幾聲就懶得叫了。(不要說成懶叫很難聽) 

怎麼辦,但我好喜歡這樣的生活。在極致中追求一絲外在體態與精神的滿足。
幹,真的是個怪咖。


 
09_
由於夏天真的到來了,台北該死的悶熱又潮濕。
因此獻上,他夏了夏天,嚇_屎_了。

雖然我記得這首歌曲我貼過了,喔劈。
但是,你管我。人家就想要再來一次意境又不一樣,怎樣!(好唱秋)
 
順便以這樣內容的歌詞勉勵各位:
富有和貧窮,卑微和偉大相同。他從不害怕自己被人群淹沒,中午吃便當是他最大享受。

平凡或特別,笨拙或聰明相同。他從不擔心自己被世界折磨,甜蜜的負荷是他最大依託。

呼應一下長久一來不再這麼一直笑的文章,有沒有正向一些(些些)。


 
 
 

10_
噢,我也最喜歡10的部份。

恭喜你完成第一階段,我想我們也順利完成開幕式。
希望接下來的日子以及最後的閉幕仍然可以漸入佳境。
我一直很努力調整與學習認識了解的部份。

Hope so.

  
 
 
 
 


嘿,我是張塔克。感謝你的收看,就讓我們下次見。
別忘了可能下回順道祝我一聲:生日快樂 ^_<

我會竭誠祝福您順心健康又得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西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