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長得真的越來越奇怪了,套一句010的話:臉鬆了。
欸真的,不再年輕愛妮摸怎麼辦,沒有市場還被你拋棄怎麼辦。






01_
 
如果可以,我也不想包裹著一層又一層的糖衣,太甜了。
然而果仁想當然爾一點都不甜,又苦又澀(色)。




02_
某友與我之聊天片段。

『我真的不懂欸片怎麼可以這麼假,到底看了是會興奮還是興致全無?』
『他們都好沒誠意,那拍個屁。』
『不過也是,他們就是在拍屁和陰__系列。』
『為何現在都那麼執著魚缸們或抽插,但還不濕,進出都很乾,是要破皮了所以唉唉叫嗎。』

如有雷同,純屬巧合。
  

 

03_
要感謝的人太多了,那就謝天(THX GOD)吧。
希望能有一路長紅的好成績,噢我真的很會賣淫_銀的部份。



04_
『Before and after.』

 
難道只能這樣的追逐嗎。 
模組能否有打開的那天,崇拜的反面就是競爭與嫉妒。 

 
只好不停的奔跑,留下一步之遙。沒有完全擁有,卻又確實得到的感覺。  
 
 


 

05_
探索的過程真的很艱難又繁複,你以為了解了卻又滾石生苔下個里程碑。
然後永遠認識的都是過往的自己,追不上看不見聽不到。 
 
自我感覺良好又太過於自以為。 
 
 
 
嗨,我是張塔克,累慘了。最近午後的大雨傾盆的誇張,不要太失_態。
希望一直都是好心情(縱使天無三日晴)。

晚安,我要睡著了。最近很會坐著入定的部份^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西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