壹、
以前都覺得下雨天怎麼會想要騎車,尤其在台北。
尖峰塞車、酸雨路滑、過往的車輛還會雞歪狂妄的壓過水攤揚起大浪,然後濕身。
但是,當時間警迫;
多賴了幾分鐘的床,待在電腦前使用SKYPE多了幾分鐘,多吃了幾口早餐...
也不得不抓著鑰匙穿上雨衣,然後狼狽的拿著塑膠袋把鞋子套好,硬著頭皮鐵了心腸淋著大雨奔馳。

後來發現,我也逐漸融入_出來跑由不得自己的生活模式。



貳、
戴上耳機,開始享受與世界隔絕的步伐。
原來這種感覺是自在的,其實也沒什麼不妥當。

習慣面前,站著掛念。

  
 
 
 


參、
感情這種事情就是一堆不合邏輯,但又相當合理的集合。
別想預測這是哪套公式回推出來的理論與結果。
無法一體兩面,甚至三位一體還是四事而非五六雞掰的部份。

甘願做,歡喜受。不得,我命;得之,我幸。
有時候表面上的和平,檯面下就是個神經病。

怎麼會比人生的方向還更讓人迷惘,
  
 

  
 

  
 

肆、
了解認同緊握陪伴,每個環節都舉步維艱。 
一切隨緣,未來的事情請讓將來更成熟的自己做決定。 
在任何事件過程中都要有所成長,不然對不起這些歷程。

也別丟棄了自己的模樣,在當中失去自己是很驚悚的鬼故事且愚昧。

 

伍、
說的永遠比做的好聽,全都是兩個馬子的事情。
 

 
噢天阿,好久沒這麼早睡了。
只因這樣的夜晚剛好遭逢兩位親密友人的變故。

快五點了,那就五點作收吧(倉促)。
就讓我們改天見,我想要好天氣。
然而文字彰顯心情,我的心情隨著你忽低又忽高,是誰的歌。
  

所以,你好嗎,你好_我很好。 

又夢到你回來了,而且我還帶著羞澀生疏的情感,卻相當期待興奮。
一個月,time fly.可以再多裝幾顆噴射引擎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西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