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剛剛看到這個東西,給曾經穿著這個顏色制服的你們看看!

噢,對了!請點一下照片!(放心不是病毒)





只能說,幾年了?!

四年了,出現在照片上的老師都陌生了。

不知道姥姥退休了沒?還是他老人家結婚了!!!!!!

這身黃色制服離我們越來越遙遠,再過幾年我這個假肖年也都不敢穿上它回憶青春了。



好啦,我辭窮了。

你知道這種老人家的情緒來的快去得也快,看著現在死小孩這麼多心都碎了。







欸欸欸!有後記!!

後來我們乎隆團團長丟給我一串網址,裡頭的內容只能用"挖靠!"來詮釋。

【景美超強陣容國文科老師團隊發行】

我的媽阿,真是笑死我了!

很難想像從前一個端裝賢淑不苟言笑的老師,竟然拍起小電影兒。

這年頭,老師還真不好當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西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