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手整理一下好友名單。

只怪我是窮酸又克勤克儉的好學生(快不是了),死不買什麼金卡銀卡,也懶的換個地方。

所以四海之內皆兄弟,只有五十太委屈。請多多見諒。

我真的很想把所有高抬貴手肯與我為友的人通通加入,只可惜...............(你們懂的)。





其實我偷偷盤算並計畫著是否進行一個考古的行動。

大概是四千五百萬年曾出現過的,那一批人群的考察。

高中同學會,天!還有兩班!

對我們這群穿著黃衫,流個汗就透明到可以欣賞內衣的人們,從未舉辦過的同學會。

每個人都畢業了、成就輝煌的不知道考到什麼第一學府還是賺進了第一個人生的100萬之類的。

老師都退休了、都年邁的在家裡養老了。

噢,同學會是一種遺跡,對於高中三年。

所以我順便整理了一下好友名單,把一些當年blog都還不盛行的漏網之魚再補回來。

這就是今天的目的。





最後,如果你收到我害羞的加入好友通知,請別大聲張揚。(沒有人會的,多慮了!!)

因為僧多粥少,我決定羞赧的把好友通通隱藏,就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西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