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四點零四分。





心情像金融風暴後股市一路長跌的情況,急轉直下。

連我都忍不住讚嘆這真有如吃了麻辣鍋就算了還不新鮮的肛門一般,一瀉千里。

分化出笑得很白癡的一個我站在身旁,驚訝不已。

現在正在打字的人,更因為最近改版登入還要打上後面一串雅虎打抗,十分不悅。

然而,侷限在一個拳頭大小房間的人,正加速狂妄的跳躍,心煩意亂。

這樣的曲線圖畫的太快,所有人措手不及。





皺著眉頭看著螢幕,加重了我的憤怒,再多打一個結。

從此沒有綠燈,所有文字撞在一塊,交通大亂。

失去平衡的安靜,在夜裡大聲咆哮,沒有人能阻止。

熱絡的冷清,在黑色看板閃爍霓虹,看了噁心。

延遲一個月的和平,還是分崩離析。





迷宮,分外刺眼。我說我不要進去。

四周圍繞著霧氣,能見度小於一。

原來。

我站在原地,也是中心。





打到這裡,幸好,窗外不是天明。

終究還是押了韻,韻腳是ㄥ還是ㄧ?

標題打的很明白,每個人也都曾這樣,不就是起伏的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西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