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m93cdal0907:

今天嘉義下了雨,沒課但是書逾期了一定得還,出門一趟淋濕了。

洗衣籃的衣物隨著幾週的返家出差,水漲船高。

一條的家園等待著我幫他清理,任性的他又跟我耍脾氣了。

又到了一個溼漉漉的季節,我不喜歡把腳弄髒。

距離畢業還有一個多月,紙張上畫的規劃圖箭頭也越來越多。

回台中充當搬家工人,不爭氣的左手總愛習慣性扭傷,他又卡卡了。

最近,我常常回到那一刻,然後馬上消逝不見;迷惘在某個時間。

口中說著開心就好,發自內心的快樂卻言之過早。

那你呢?最近過得還好嗎?

我過的還好,笑容淺了點,平淡多了些。日子繼續向前滾動,被動的推著我走。

願你開心

                                                                                2008.5.20 張塔克







































每當寂寞抽了真空,虛空瀰漫四周。

這只是虛擬的對象,或許只想說些什麼。

大家都有過這種感受:心中突然有塊空缺,不急著填補,只是偶然。

好像沒有人懂,也不希望真的看透。

就這樣,心臟仍然跳動著,反正缺口以後就被反式脂肪酸堆積。



珍惜,身邊的人事物。生活可以豐富更多。


























我最近真噁爛,還又愛押不押運了喔買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西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