呦!呦!呦!跟著我打著拍子看看這個現象

這個社會他除了M型他還有點老化

我今年二十二這個七年中段草莓族將畢業出航

上有兩老他是阿公阿罵

我老爸他不等我就先去天堂

我老媽他男友很多不太像媽

身分證的父親欄上並非我親爸  他也不是個孝順的憨子

養兒防老這道理我還年輕有點抽象  但他不等我了解就偷偷爬到肩上

我說著"樹欲靜而風不止,子欲養而親不待"卻滿是惆悵

我不像老爸一走了之這麼瀟灑  也不像假爸很像很忙不探望老人家

爺爺奶奶招著手期待我回家  苦肉計用得真好我吃得很香

難道陪伴就是最好的方法  未來迷失在這樣的掙扎

上一代的責任落在我的路上  還能怎樣只能努力扛他

莫名其妙我被良心綑綁  事與願違這感覺很差

小時候社會課本上的年輕人負擔圖畫  頓時間我就是那樣

養兒防老這投資風險太大

大家記得將來還是只有自己最保障

新台幣也要多留個幾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西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