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只是想打篇文章,如此。

標題取的十分矯情,一副好像身心靈受了甚麼傷一樣。

只是,回台北慶祝母親節一趟回來後,發現大腿莫名其妙出現一條還不淺的5公分刮傷。

就此下了這個莫名其妙的標題,嚇嚇你們(我真無趣)!





最近生活過的有點飄渺,也不是說沒有重心,就是一股山中飄渺感。

這個標題也不盡然完全呼隆,或許真有這麼一道傷痕,只是莫名其妙罷了。

最近看了幾本書,這陣子也遭遇了一些事。

前陣子停擺很久的人生哲學似乎又轉動起來,意有所指的在思考期飄渺。

所以,我也說不出甚麼!





人生苦短,但是莫名其妙的有時候就長命百歲。

我們常循著既定的規範作決定,比如說生病就要吃藥、分手就應該放手、怎樣就應該如何...

但是大病一場病入膏肓時,卻又侷限在一定的規定中生活,生命有限、人生就應該隨心所欲。

分手後明明就放不下對方,身邊的魏徵又苦口婆心逼死你就放手let it go。搞的自己人格分裂。

人生到底苦不苦短?或許我們可以短,但是不能苦。

那就隨心所欲順應內心吧(原來說到最後我是莊子哲學)。





其實,我想說的是,有的時候真的沒有對或錯,只是你不是群體情況下的理所當然罷了。

開心最重要。

我只希望你們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西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