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right,時間真是一台殺人機器。

做實驗要等時間。
考試的也在倒數時間。
我現在每天都在算時間等時間看時間。

他老大老是有形無形強制隨意的制約。
真是他馬的,七瓶汽水能不能喝快一點。
但如果拿著命運好好玩快轉過去似乎又會錯過許多洗練過後的片段。


然而,好多事情我們又老愛丟給時間去處理。
"時間會沖淡一切。"
"就讓時間讓他放下。"

好吧,算你厲害。
既然我們也愛丟爛攤子給你,我投降。










 
只好玩玩植樹節種樹的遊戲。
把一種感覺往下紮根,越深越好。

或者是過過端午節包粽子的喜雀。
把這一顆塞的越滿越好,屆時撥開粽葉將是相當驚喜的滿足感。 

吃飽喝足,氧氣吸夠,自然而然不會對這個現況有所質疑遐想。
畢竟人都只是圖一個生存以上,生活以下的動物罷了。










莫名其妙打開汽水,發現這麼晚了喝了會胖。
又超過我的睡眠時間了,就說文章將來都不會超過凌晨三點鐘的^_<

我是張塔克,感謝你的收看。

好想吃粽子/月餅,但我現在又在減肥了,還規定自己每天50個仰臥起坐。
認真的要把體重計沒有增加的體重,而我也不知道從哪裡長出來的肥肉完全消滅。
(就是真的有胖但是體重沒變)
夏天真的要到了,願您沒有冬天回饋的肥肉。我們下次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西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