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我家的網路就像動盪不安的國際經濟局勢一樣,非常不穩。

中華電信最近常常出包,連帶波及我這個小小使用者。

藉此機會我也整理了許多照片,與大家分享這張吸吮陌生男子頭殼之火車來不來。





好久沒用機車的談吐讓敝人的部落格增添一些新意,搞的最近好像烏煙瘴氣的氛圍。

其實是這幾天東奔西跑,去民雄比比季後賽、去台南簽約逛逛街、去吃個送舊大餐...諸如此類。

生活過得很像多采多姿,帶上方大同的眼鏡看個仔細其實也沒有重心。

自以為穿上西裝背心可以老一點,但路人驚鴻一撇還是註語"小朋友",冷漠鄙視的下巴向我問好。





2008/05/23

去台南這一趟回程竟遇上"不明原因火車停擺",車長淡淡帶過"本列車撞到東西,等待處理請稍等"。

天知道大哥是撞上哪門子玩意,一等就是半小時的靜止;是死是活都在一群三八女學生以訛傳訛下精彩萬分。

色眼宅宅精蟲充腦的藉機接近這群女孩子,各取所需無趣的搭訕遊戲就此上演。

吵雜的嘻鬧聲總會喚醒假正義真逼機的媽媽,皺著眉伸出手宣讀"請小聲一點"這項宣言。

疲憊的身軀、下班的歸人、無聊的學生在深夜的車班中吸著寂寞的空氣。

就這樣,我買了一件新的假成熟風外套;期盼自己的衣著可以製造20歲的假象。

嘉義火車站的路上好多蟑螂,我像極了酒醉的老頭,東倒西歪的閃躲。

回嘉真好。





2008/05/24

對了,昨天我剪了頭髮;把髮尾兩搓硬要留長的累贅就此刪去。

這次的設計師終於讓我重拾一點信心,有機會我可以再找他。

這天是系上送舊,轉眼就送到我家門口了;是阿!要畢業了!

餐廳的餐點和價位名不符實,但大家酒足飯飽聊聊天說說八卦才是主軸。



教育部自作聰明的改變方針,大四生也得上到六月底和大家一起畢業考(期末考)。

但六月底一到,學生證終究還得棄械投降,這讓我興起多辦一張學生證的歹念。

以後就拿著娃娃臉和學生證招搖撞騙吧!





2008/05/25

今天終於可以上網了,這篇文章寫到尾聲真是詞不達意。

希望大家看到這裡的話請多多包涵,待會寫個食記好了。

下台一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西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