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文章隱藏了很多天,打好的三句話遲遲生不了下文。

我看著改了幾遍的標題,最後停留在刪除這兩個字。

頓時豁然開朗。







既然,文眼都決定刪除了,那還需要留下些什麼文字。

(我沒有很賤的以空白文呈獻真是長大了不少)

於是,我也把平常老愛胡亂分類的文學創作,改成心情記事。

緩緩按著←,一個字一個字消失在慘白的螢幕上。

刪除。







我們不是小叮噹。

沒有時空機,當然也沒有記憶刪除機。

這兩樣東西太過於理想化,太無理取鬧又無可奈何。

幸好沒有人發明他們,不然我一定聯屬串連抵制。



不喜歡總是想當年、如果那時候怎樣、以前的你、回到過去諸如此類的想法。

如果上一秒可以重來,人生就會像死板又冗長的實驗預報一樣,了無生趣。

一切的一切也像民視鄉土劇,歹戲拖棚。



然後,就掉入所謂的過去漩渦,不停掙扎、無法抽身。

希望有一台刪除過去刪除回憶的機器,說著"我寧願不曾認識你"。

可惜,高科技尚未這麼人性。外頭車子很多過馬路得小心。

一場車禍換來的失憶症也太過老氣。(完全不鼓勵請勿模仿)



唱著新不了情,痛苦的相思忘不了。

既然過去的事忘不掉,但可以決定不去回想。

一個人的記性隨著年齡不斷減少,戴上眼鏡下一秒納悶眼鏡放在哪。

記憶的櫃子不想整理那就隨著本性胡亂丟在一旁積灰塵。

時間一久,新的事物自然堆疊遮掩。

這是我們可以決定的。






遺忘的方式是灑脫。

刪除的條件是放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西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