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實在很不想作專討的書面報告,真他媽的有夠麻煩!

來押個韻沉澱一下心情,再出發吧。

老娘今天吃了炸藥,被郵局小姐雞掰到,看什麼都很不順眼。

簡單的6月9日心靈日記,以上。







畢業典禮那天我遇到了許多人。

不乏自己的同學、穿著道士服的老師、十八相送的學弟妹、肖想很久的黃金獵犬...

想不到,我真的遇見了一隻牛。

其實也沒甚麼了不起,畢竟我是動物科學系見怪不怪。

但難得走在校園遇到阿牛哥的散步時間,我還是與他合影留念了。







這幾天時常有人客來家裡借住一宿,越夜越美麗的戲碼也接連上演。

我正視了應該學習白小姐的養生精神,真的當個晨行人,擺脫晨睡人的陰影。

雖然基因不只決定我愛你,還悄悄道出家母更是晨睡人中楷模的翹楚。

但幾天幾夜的狂歡作樂,年邁的身子似乎也疲憊不已。

我待會就會就寢,敬請期待。







畢業前真的有點忙碌,雖然下周也得跟著大家考個期末考最終回。

但最近著實把握時間玩樂,一張張鈔票也離我遠去。

打了個保齡球、打了個戲分很多一直參與的麻將牌局、接連不斷的唱歌邀約...

喬不定的謝師宴、快要撞期的國中同學會.......







寫到這邊,詞窮先生來找我了。

寫到這邊,周先生今晚沒應酬按電鈴了。

快要12點了,我要緊守三分鐘前說過的約定。

晚安。







早睡早起身體好,女人保養很重要。

三十而立拉警報,提早準備作的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西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