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們不再是 Miss CHILDREN 而是 Miss ADULT。
當我們 錯過/想念 孩提時光,不能再給長大一些藉口。











向大家介紹,你看不到的張塔克:


1.很容易感動。
  其實我很容易留下眼淚,越老越無法掩飾心中的感動或哀傷。
  我看長江七號會哭,我看命中注定也能哭,耗資千億大電影哭、台灣本土偶像劇哭。
  只要關於老人、家庭,電視機裡頭的人流淚,外頭的我也跟著偷偷擦眼淚。


2.對於家庭毫無招架之力,矛盾至極的強勢與軟弱。
  我是家裏頭的小霸王,對於家人總是沒耐心沒有好語氣。
  下一秒卻可以立刻後悔難過又悲傷。哭得西哩嘩啦不能自己。


3.外表看似小孩,內心成熟穩重。
  哈哈哈,好拉!我真的有信心的這麼認為。
  不要被我裹著糖衣的外表給騙了,其實我懂事又任性的。


4.突然不想說了,就是這麼任性。


5.有機會再補吧,差不多塔克絕對不是差不多這樣。





這首歌,分享給大家。體會其中的感動,好拉好拉我看這個mv性情中人還會眼角氾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西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