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ep walking,張塔克。



最近的我一定something wrong,瘋狂的在部落格留下不怎麼樣的文章期待著回應。

很抱歉如果你剛認識我,最近的表相碰巧是23年中那低於23%發生的機率。

照理說,大部分低潮萌生於家庭因素,像是聖嬰現象一般。

這回反聖嬰了,來自於個人低潮。席捲而來讓我無法呼吸。



我的腳步停滯不前。

從文字中尋求溫暖,從照片中找回感覺。

企圖在抽象空間抓住存在感,在紛飛的語句中填補心中那塊黯淡。

然而這些也只是表面的、輕拂臉龐那一刻短暫的愉悅。

我知道自己並不好,卻也說不出條理分明的原因,更加惱人。



從不覺得自己會是個享受獨自旅行的勇者,能夠一個背包一台單眼相機從容出發旅行。

不過今天這個愜意無比的畫面竟閃過我的眼前,背包客旅行將是如此的自在。

在羊腸小道上走著,漫無目的的觀察這個世界。讓這個世界感受著我。

純粹體會人們可愛的一面,放眼端看每個角落值得喝采與學習的經典。

美好的構圖,唯獨少了......我還沒有一台單眼相機。(笑)



哎呀,不要再自怨自哀了。

分享給大家今日聽完戴晨志老師講座的小小影片。
(並非講者演說內容如何激勵人心,也非精采幽默扣人心弦的講台魅力。)

這是英國星光大道選拔的第一名,撼動人心唱到心坎的初試啼聲。
(好不容易找到有中文字幕的,請各位張大眼睛和耳朵享受。)






真的很棒,謹記相信自己。Take it eas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西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