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可以,跟著我一起哭泣。

我會說,停止眼淚的掉落。萬物自有他的因果,未來靠著自己去開拓。

不需要為了不開心的事物這麼傷心欲絕,老話一句就是人生自有他的出口。







有人建議我得把今日的不愉快打出來,看著大家的安慰與撻伐可以讓自己好一點。

雖然已從失望中走出來,不過為了留下個證據好提醒我:長大了,一個人,得靠自己。

真是最實際的話語,雖然許多人不願也不敢面對。不過有時候由不得自己。

這時候不是罵一聲幹,還是拳頭重擊在牆上可以解決。

唯一能做的就是,靠自己,幹。我對自己說著。



這是一通長度不超過兩分鐘的電話內容。

一通電話便把我擊潰。

一個興師問罪的開場,大罵為何不接他的第一通電話。

我很識相的給他一個理由,身體不舒服在休息沒聽到第一通電話。

再多的責罰與不悅總該有所表示關心的時候吧,我心想。 

 "阿你現在怎樣?"

 "噢,還好。就小感冒。"

 "誰問你怎樣,是問你要不要幫我男朋友處理他的車子?"
 
只能說,失望與難過在這個空間細菌般的滋長。

我用了最平淡最冷靜的語氣結束對話,然後失聲大哭。



好了,故事說完了。

調侃的和友人說著,他們笑著說道:你媽的雞掰也不是一兩天的事情了,forget it !

是阿,很清楚在18歲那年的相認,就看清了他不太會當好一個母親的角色。何必有太多期待。

我終於明白為何如此缺乏母愛。







氣氛太凝重了。其實這一篇是深富教育意義的文章。

最後帶來這首,前奏有著濃厚牽制力的踢機貝。






除此之外,歌詞寫的很切合最近的心境。

來個髒話吧,幹!人蔘真他媽的有夠煩的。

人蔘:我很難採也很補的好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西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