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身邊的人們感冒的感冒、被跟蹤的被跟蹤、受傷的受傷(腳傷)、哭泣的哭泣(情感)...

被機掰的機掰!!!發胖的說要減重!!!焦躁開學的開學!!!不想實驗的還是實驗!!!背英文的被英文背!!!

生活就是充滿這麼多快樂與衝突的美感,才顯得珍貴與有趣。

I'm fine.所以我又帶給大家幾張非常白痴的牛年裝扮與動作。(誰來救救我真的不要這麼愛演)





致謝

感謝敏虎送給我這首歌,每次聽了都非常歡喜。

歌詞和旋律深得我心,Lily Allen的歌聲也非常淘氣清亮,令人感到舒爽阿。

既然最近這麼多不爽快的事情,那就淡淡說聲:fuck u very ma~~~ch(要抖音)吧!!!

也感謝團長發揮了乎龍不失穩重的特質,引領我說出人生目標。





阿,最近真喜歡貼貼歌曲。

嘿,別忘了注意這首歌歌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西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