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我想說的是:幹,照片終於上傳完了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你們無法了解對我來說是如此的澎湃激昂、難能可貴的一次里程碑。)

自古以來,每次出去玩的照片總是追不上時間,這回,終於有個完美的回憶Ending。

我好開森,那長達11頁的照片真是有夠三八可怕的。

然後,難得這回把所有照片都擺放上來,所以我決定來回味一下當初的精采畫面。

因為有些人只愛看我富有內涵的文字而不重視我膚淺的外在,我知道的。(嗯,不要打我。好嗎?)

以上。

 


 



好久沒有曬曬太陽、揮灑汗水、看看綠地了。

不知不覺眉心中間的雜毛都越生越多,心胸都要比荷包蛋還狹隘了。

近視也跟著與電腦螢幕的距離成反比的加深。

我們都需要透氣,看看這個世界,去還沒踏過的台灣留下我們的跳躍。

因此,"后里鐵馬行"就在前兩天出發!





可能太久沒有帶著我那虛假的軀殼出外轉換維生素D,這次的戶外教學我有些嗑藥。

製造了一些讓大家都不想明瞭的動作與表情。

也初次將形象拋諸九霄雲外,讓如來佛接到了我往天上一丟平日維繫良好(?)的表象。

久未打理的髮型也讓我十分困擾,不斷的瀏海"必ㄘㄟ"和不小心中分,我想是擁有瀏海都明白的痛。

結論:馬的就是這次有很多假掰的照片,自我毀滅的殺傷力希望大家多多包含。
          平常我為人正經又老實,絕對不是這樣三八智障的。





第一天晚上,我們打算到逢甲大吃大喝。

到了台中已是10點深夜,公車快沒了,肚子也要餓扁了。

等待著驚險萬分的末班車同時,只好苦中作樂,來玩玩古早味的石子作畫。每個人還跟自己的name合照呢。




感謝主,在上了開往逢甲的公車後,繼續從事著年輕人最習以為常的動作--自拍。



這告訴我們,公車,還是最尾端的座位,是很不適合拍照的。

五官走山的情形,大概可想而知震動的幅度有多麼嚴重。

因此,聰明人得抓住停擺的時間來拍照。




這張照片,非常的有爭議與故事性。且讓我娓娓道來:

此時,公車已經停擺了,正是硬要在公車上拍照的絕佳時機。

由左邊這位戴高帽的年輕人掌鏡,兩個人擺出了最迷人的pose與笑容。

這時,一個好心人自以為貼心的將手輕扶在掌鏡人手上,自以為給予更多的扶持。

就在帶有濃烈友情與互相關懷幫助的這一刻,快門即將按下。

孰知,沒想到這位好心人竟早年患有輕微的帕金森氏症,手可抖著。

車不動,帕金森氏動。鏡頭就動了呢。

我絕對不會說出來那個自以為好心的人就是張塔克的,太自以為是了。

以上。讓我們把故事說下去。


到了逢甲,吃吃喝喝夜間飲食發胖的行為不吝嗇的展開:

舉凡,人潮洶湧的大腸包小腸。



吃了哇沙米口味都快嗆死了就要喝點綜合果汁,再買個雞蛋仔:



還是很奇妙的烏賊包飯:



可能還會不小心巧遇偵探社的爐爐,然後友誼性的交換戴了彼此的帽子:

當然,這樣吃絕對不夠,還要打包個將軍滷味:



然後,很驚恐的原本只想致電問候在台中親愛的姊姊。

沒想到一通電話,全體集合了:



不只如此,嚕咪、阿寶、賀賀也蒞臨現場。讓我們都嚇傻(娘)了:



這時候,熱量的消耗,發育期的孩子總是很容易餓(是吃多少東西了):



吃飽喝足了,明日一大早就要去后里奔放熱血、揮灑汗水了呢。

所以,很高興看到台中的你們,只是交通不便、也該早點歇息,下次再與你們吃夜宵拉(還吃阿?)

想不到這回來台中有這麼多意外的驚喜,不枉此行阿!





逢甲遊後記:



想不到回家後,還發生一場武打場面。

順便和大家預告一下,明年的虎裝已經準備好了。

我的睡衣深受喜愛,除了有假李小龍的氣勢還有巧虎島的可愛噢!





晚安,明天見。

我真不適合寫這種圖文並茂的遊記,有點憋手憋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西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