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張塔克。

今年二十二歲,睽違十五年後再度立下言出必行一夫當關萬夫莫敵的約定。





記得要上國小前,我還是個非常仰賴奶嘴的娃兒(怪不得暴牙)。

但在開學前,我在親愛奶奶面前鄭重的說道︰

"從今以後我再也不吃奶嘴了。"

此後便從此戒了這項毀我容貌的物品,真是可喜可賀。





今天,我要再度立下改變生活態度的約定。

從今以後,我每天要早睡早起,不再當個假美國人。

晚上最晚凌晨一點前就寢,早上八點起床,絕無寬待之言。

一日之計在於晨,早上是個空氣清新思路清明的時刻。

我不想再浪廢時間,蹉跎光陰。

以上





中華民國九十七年八月十七號凌晨零點四十二分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西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