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特今天來找我,毫無預警地。





面色凝重的看著我,而我看著他驚訝的說不上話。
什麼也沒說,只是看著我。
 




清了清嗓子,我開口:你來幹什麼?

 


 
維特什麼也不說,還是看著我。
似乎看穿平靜和平的水面下暗藏著一顆沒有節奏感跳動的心臟。
似乎穿過皮膚表層進入我的血液流竄全身要我誠實坦然。
逼我說出日復一日的平凡孤寂的真實感。



  


我想起一些橋段,跟現在的佈景有點相像。
拉扯與交戰在耳邊響起號角。





失控大吼著:快結束!




  
 
 
 

背景音樂太雜亂,沒人聽到我的不安怒吼。
鼓譟的氣氛或許一觸即發。





閉起雙眼,我知道這些是一些幻想。





是阿,維特什麼也沒說。
他知道,我才是最清楚也最迷失的那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西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